九磅十五便士

火 锅 惨 案


刷了一天微博,晚上又委屈又饿又饿又饿,带着这些情绪激情写文。


今天我要和我的朋友们一起吃火锅!

我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场景,我们在一场超大的聚会上相遇,我拿起筷子对准撒尿牛丸

咦,怎么被夹走了?

我和她目光相遇,“你也喜欢撒尿牛丸啊!姐妹!”

然后我们慢慢的相约一起吃火锅,并认识了越来越多也喜欢撒尿牛丸的朋友。

害,感觉火锅都因为她们的存在更香了。


虽说已经认识不短时间,但是我们都只约火锅,

我们没有相互留联系方式,像是约定好一般,总在一家店相遇


今天和往常一样,我们同时去了常去的那家店

门口有些吵闹,几个穿红色衣服的人大摇大摆地走了进来

我看了她们一眼,继续吃我的撒尿牛丸

不知道为什么,她们伸长了脖子要看我们桌上的饭菜


“天呐!她们在吃撒尿牛丸!听听这名字!粗俗!”

一个戴帽子的人突然尖叫起来

她身后那些没戴帽子的人也都凑了过来

“怎么办!她们凭什么吃!她们不可以再吃!”


声音越来越大


我听见火锅热乎乎的咕噜咕噜声被掩盖了

被玻璃杯破碎的声音掩盖了

被桌椅翻倒的声音掩盖了

我听见有人在哭,原来是我在哭


红色衣服走了,我扭头看到了她们衣服上的字

sk(烧烤)协会


我和朋友们现在站在sk协会的门口

可是大门紧闭,sk协会一片寂静


我们在门口站了好几天


当有人跑来告诉我们火锅店被封的时候

我们站在sk门口的寒风中

当我们带着泪痕要求sk给个说法的时候

天空飘雪了


终于,一个红色衣服走了出来

把大门打开了一条缝

“不好意思啊她们不是故意的,一时冲动嘛”

砰的一声,大门又关上了

让肩头落雪的我们像一个笑话


我们依然站着

可是行人纷纷走过

“sk不都道歉了吗你们还想让sk怎样”

“店又不是sk砸的sk有什么错”


又有几个红色衣服走来,她们眼睛红肿

可是当她们走近,我闻见一股浓浓的洋葱味

“对不起嘛对不起嘛你们别为难sk”

“不就是一个小小的火锅店,为什么揪着不放”

有几个围观的行人也开始附和


一时间满眼皆是红色

像冰凉的水一样从我脚底涌上来

涌到我的脖颈

我快要溺死在这片猩红


但我依然站着

和我的朋友一起

勇敢又坚定


我是真的饿了

不针对火锅,也不针对烧烤,也不针对撒尿牛丸

至于红色衣服,并不针对全部烧烤协会会员

嘻嘻


最近看到太太们的文章

真的好感动

她们的勇敢,坚决,让我深深感到了力量

让我赞叹


最后希望所有的朋友这几天该吃吃该喝喝

注意身体,别亏待自己啊!

❤️




评论(1)

热度(21)